君从故乡来,应知故乡事

【挖掘了我热忱天真的元凶,太有恃无恐太有始有终。】


微博140个子完全不够写我对王女的爱好吗!!!!





↓↓↓以下言论涉及BGcp,不适记得避雷。









恩真的,避雷哟










就想讲讲我心里的人皇和王女




少情书这首歌最戳我的就是最上面写的那句配图的歌词。

好像萌过的CP里基本都能跟这句词对上号,上一次被戳的死去活来还是狄沙的时候。

一边调色一边对着伙伴嘶吼【我为什么这么喜欢人皇和王女这一对!!!!!!!】

我心目里LOTR系列的第一苏和第二苏的CP。

恩不用怀疑王女是第一苏。

安利人皇的时候我对室友说你看全中土的美人都是人皇的,跟着人皇有美人看。

妹子就问我,诶你不是CP粉吗怎么还萌他和别的姑娘。我说我不是啊我是人皇的苏粉,ALAAAE我都很喜欢的,只要别搞三角就行【。

妹子说 那他还勾搭小姑娘!

天哪原谅人皇这个个双鱼男好吗快别这么较真!【一秒丢原则

说实话我一直觉得人皇看王女的眼神比看arwen的要热烈许多,就是那种是不能控制的喜欢,但是知道自己不能喜欢她也不能和她在一起所以要做到绝对克制。

AA粉莫打我……

和arwen不一样的一种鲜活的美。

苏苏苏苏苏苏苏死啦我娶你好不好啊呜呜呜呜!!!!!!

第一张长条里她看人皇的眼神完全就是歌词里说的那四个字的形容词。

热忱天真。

So fair, so cold.

被这样形容之后没多久她就为了爱情不顾一切的燃烧起来了。

这样的感情最好了,有个人走在你前面,你视他为最明亮的光,你跟着光芒亦步亦趋的走出黑暗,渐渐变得无所畏惧,化身为女骑士为他披荆斩棘。

你也变成了一道美丽的光。


评论 ( 14 )
热度 ( 29 )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