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从故乡来,应知故乡事

hair  ‎2010‎-‎11‎-0‎2‎

 

原作: Harry Potter  

CP: James PotterxSirius Black 

分级:PG-13

弃权声明:遗憾文中的人物不属于我,他们属于JKR,以及他们永远属于彼此。


 

————那时

他懒洋洋地从背后拥住那个人,用他最熟悉的方式。

那个人的头发干净且柔顺,他看得心痒,便轻轻地捧起几丝放在鼻端深深嗅着,发丝的清香在他的手指中跳跃,令他欣喜不已。

“pads。”他低低的唤道,着迷地看着自己手中的柔软,想起这个人化身为犬时傲岸的样子。

“pads。”他又唤,“为我把头发留长吧。”


————那时

“不知不觉,它已经长得这么长了。。。”他偏过头看着那个人生气的脸,笑笑地说道,“知道么,你留长发的样子很好看。”

那是你,只为我留的,长发。

也是我,长长以来的,思念。

这样的想法让他整个的心脏都为之一颤。

扭过头,仍旧是那张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脸庞,贯穿了他的整个青春,见证了他所有的恶劣不羁与年少轻狂。

他扳过那个人的脸庞,褐色的眼睛中是从没有过的认真:

“Sirius,我喜欢你。”


————那时

那个人出现在他面前时,他先是一愣,紧接着便大笑起来,那笑声同七年中的任何时候一样,狂傲,不羁,好像他们刚刚又完成了一个成功的恶作剧。

“pads.....”他笑的上气不接下气,完全不管眼前的人铁青了脸色,只管笑的深深的弯下腰去,“你这个样子,我已经很久都没有见到了。”

那个人先是面色不善的看着他,听到这句话后便是一愣,眼神随之黯淡了下来。

他端详着对方清爽的短发样子,心中暗自感叹这家伙果然怎么样都好看。

只是可惜了那头长发,他忿忿地想着,那可是为我留了好久的。

剪了长发,就自此断了思念吧。

他,就要结婚了。


————那时

面前的人是那个可怕的魔王。

他一如既往的微笑着,站在那里,没有半分移动。

“James Potter,果然有勇气。”魔王红宝石一般的眼睛流光溢彩,感叹地吐出了赞赏的语气。

稍稍估算了一下自己与魔杖的距离,他认命地耸了耸肩,却依旧没有移动。

绿光闪耀。

他瞪大了眼睛向后倒去,褐色的眼睛不再带着满满的活力,它们变的空洞没有焦距。右手以奇怪的的姿势握住了自己左手的无名指。

魔王冷哼了一声,跨过青年的尸体,向楼上走去。

他知道青年没有带婚戒的左手无名指末端,牢牢地捆着一段漆黑的发丝,干净,柔顺,带着那个人特有的清香。

 

——fin——

 

 

评论
热度 ( 1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