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从故乡来,应知故乡事

Apple  2013-04-20

 

原作: The Hobbit

CP: Fili x Kili

分级: G

弃权声明:遗憾文中的人物不属于我,他们属于托老和PJ,以及他们永远属于彼此。

 

Fili忐忑不安的跟在Kili身后,平时一向伶牙俐齿的他现在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他偷偷的瞄着他的兄弟,依然是一副毫无表情的面瘫脸,这让他的心脏更加像小鼓一样七上八下的疯狂敲打起来。

就在不久前,他把他的弟弟惹恼了。

这并不常见,虽然他们从小一起相互陪伴着长大,但鲜有赌气和争吵。通常情况下那些不足挂齿的小摩擦都会很快过去,他们没多久就会恢复彼此耳鬓厮磨的状态,然后双双交缠在被子中沉沉睡去,第二天再拉扯着对方一起出现在早餐的桌上。

从没有一次,像现在这样,Kili沉着一张脸不说话,甚至不看Fili一眼,只是闷头的往前走。

当他感受到从Kili身上散发出来的疏远的气场时,他开始惧怕起来,脑子乱糟糟的,一大串从书籍上看来的文艺虐心的句子情节纷纷涌现出来,他想着他们是不是要彼此放逐万劫不复余生相见不如怀念了,造成这种闹心结局的原因居然是一个苹果。

是的,苹果,分离他们的不是时间不是死亡,甚至不是由于那该死的龙病带来的贪婪,而是因为一个在树上发芽开花最后结出红色果子的苹果。

这真是个莫名其妙又挫爆了的理由。他悲哀的想着,以后史书上会怎么记载Durin双子的分离?一颗苹果?简直太妙了,他们会被后代嘲笑成什么样?

事情的起因是Fili蓝山之下遇到了人类铁器铺老板的小女儿Minty。小姑娘年纪不大,但已经能看出是个美人儿胚子,一头金发卷卷的十分惹人喜爱,大概是由于头发颜色的缘故(起码Fili自己是这么认为的)她爱很粘着Fili,兄弟二人一下山,Minty就会跟在Fili的身后,张开小手奶声奶气的要抱抱。Fili也很喜欢这个尚处于幼年时代的人类女孩,每次都会笑着抱起她然后再送她一颗苹果,这时的Fili已经蓄起了漂亮的胡子,并编了精致的辫子,用小银环小心的箍好。这样一来,他和Minty看起来简直就像父女一样。

今天他和Kili一起下山去人类的城镇上分头办事,他比Kili早一步完成,坐在约定好的碰头地点等待着弟弟。午后的阳光让他昏昏欲睡,他已经支着头打了好几个盹儿,但Kili还没回来,百无聊赖的Fili无精打采的坐在花坛的石阶上COS着眼神死的橡木墩,然后他觉得肚子有点饿,于是从随身的口袋里摸出一个苹果啃了起来。

等一半苹果下肚之后Fili才后知后觉的想起来,这是他今天带给Minty的苹果。

那……今天就不去找她玩了吧。Fili用了一秒的时间在苹果和人类女孩之间衡量了一下,紧接着又咬了一口苹果。

就在他吃完准备拍拍屁股去找弟弟看看他为啥这么慢的时候,专属于小女孩的声音奶声奶气地在Fili背后响起:
“呀Fili你今天来玩了呀。”

完了。Fili一边这样想着一边毫无悔改地悄悄的扔掉了手中的苹果核。

小女孩蹭进Fili的怀里,Fili陪她玩了一会儿,然后Minty抬头问:
“fili,还有苹果吗?”

冤有头债有主该来的总会来的是你的跑不掉,Fili在心里痛苦的捂住了脸,但是表面依旧面不改色地说道:
“今天没有了,最后一颗苹果让Kili偷吃掉了。”

Fili你真是一个机智的矮人!他禁不住在心里为自己叫好。

然后他抬过头,看到
沉着脸站在花坛对面的Kili。


回家的路上他们爆发了激烈的争吵,因为一个苹果。最后Kili拉着脸挥开Fili的手,冷冷地说道:“我要去跟德瓦林先生还有索林舅舅谈谈,也许你可不止对Minty撒了谎。”

Fili立马慌了神,讪讪地跟在大步离去的弟弟身后,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于是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他想伸手碰碰他的弟弟,他心里越是不安,想要触碰Kili的欲望就越是激烈。他并不想失去他的半身,他是如此地爱着他的弟弟,甚至在不知不觉中已经跨过了某条禁忌的界限。也许Fili没有发现,但是,在提及Kili的时候,Fili脸颊上浮起的笑容带着这个年纪早已不常见的天然,连眼睛都泛着光芒。

在他自诞生至今的这五十多载岁月中,童年时期喜欢的东西都渐渐变得不再特别,一个接一个的被他丢弃,遗忘,唯有一样,是心头唯一不变的珍宝。

Kili。

Fili伸出手去,颤抖的拉住他最珍视的宝物,他听见自己说:
“别……Kili。”
“别去。”
别离开我。

然后他眼见着黑发矮人的表情从沉郁到撇着嘴角似怒非怒再到裂开嘴大笑出声,然后他意识到自己被耍了。

“吓到了?”Kili笑的直不起腰,揉着笑出泪花的眼睛,“看你下次还敢不敢把自己做的坏事都推在我头上?!”

他一面说着,一面用没被拉住的手从口袋里掏出什么塞进Fili的手里。

Fili低头一看,是个大大红红的苹果。

“你知道吗Fili。”他的兄弟凑到他的耳朵边上,恶意地贴近,悄声低语,“其实我每次看到你抱着那个小女孩的时候都会很不爽,在以前那明明是专属于我的福利。”

Fili转过脸,这下他与Kili的脸真的是过分的近了:“是么?原来是在吃醋?”他的嘴角慢慢浮起一个笑,眼睛泛着光芒,用额头抵住Kili的额头,然后微微侧脸,吻上他弟弟性感的嘴唇。
“从今以后,你的福利升级了。”

——END——

 

评论 ( 3 )
热度 ( 2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